400-0302-595
当前位置 : 首页 > 安贝斯公益

心怀感恩 与爱同行

来源:安贝斯发布时间:2021-09-09 02:31:56作者:zhangxp

4月13日,四月初启,春暖花开,广东狮子会朝阳服务队联合菊城服务队,前往中山市小榄镇博华特殊教育学校开展“心怀感恩 与爱同行”旧衣爱心捐赠关爱活动,希望博华的孩子们能够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。

安贝斯控制台

孩子的童年应该是天真无邪和快乐的,特殊儿童也是祖国的花朵,他们应该拥有与其他小朋友一样快乐开心的童年。为了给博华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送去一份快乐,朝阳服务队发起“衣份爱心 衣份温暖 让爱循环 衣旧温暖”旧衣捐赠爱心传递的邀请,并收到来自狮友及社会爱心人士捐赠的1200余件爱心衣物。

朝阳服务队队长刘平狮兄与助残委员会主席颜锦开狮兄为活动致辞。随后,狮友与孩子们一起做游戏,现场气氛热闹而又温馨,孩子们积极参加各项游戏环节。

狮友们希望通过游戏培养起孩子的动手能力、团队合作能力,同时也通过互动增进与孩子们的感情。

至此,“心怀感恩 与爱同行”关爱特殊儿童活动圆满结束,衷心感谢为本次活动捐赠衣服的狮友及社会爱心人士,让本次活动得以圆满成功。旭日东升,爱满朝阳,让我们一直在服务的道路上诚意正心,竭诚服务。

相关文章:

上一篇:精准服务 助残圆梦

返回列表